品牌理念及使命

  • 我們的使命是希望幫助所有女性擁有對使用於自己皮膚上的產品感覺自然和良好,從而令她們由自外散發出自信的美麗。因為我們知道,當你內在感覺良好的時候時,外表就會發放光芒。GLOWBIOTICS本著這種精神,不單止幫助人們看起來自信好看,更要從內而外地感覺良好。

  • GLOWBIOTICS 主張無創傷讓肌膚重生,所有的專利技術均以最大程度減少皮膚創傷而研發。相信將益生菌配方加入醫學美容成分以達致高效又安全的護膚品,最終令到肌膚的益菌和壞菌比例恢復至平衡狀態,從而減少發炎,敏感,暗瘡等問題,由內到外地讓肌膚回復自然亮澤和重拾健康。

  • GLOWBIOTICS 所使用的益生菌(Beauty Bug) 為Probiotics Derived Bioactives (PDBs) ,是由益生菌經過特別發酵技術所得的活性萃取物。當皮膚菌叢失衡,即壞菌遠多於好菌時,就會帶來種種皮膚問題, 例如發炎、暗瘡、缺水、毛孔、泛紅、敏感、水油失衡、暗啞、提早老化…我們專注於恢復肌膚平衡,控制皮膚發炎情況。我們配方中注入的益生菌、益生纖維、草本萃取及肽複合物等成分皆經醫學實證有效恢復皮膚平衡狀態,由內而外帶來自然亮澤肌膚。

  • 我們百分百履行對Clean (潔淨 ) 、Safe (安全) 及Efficacy (有效) 的承諾。我們所有產品均不含已知內分泌干擾物 (Endocrine Distruptors) 、毒素(Toxins)、對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 、塑化劑 (Phthalates) 、SLS/SLES (Sulfates) 、礦物油 (Mineral oil)及人工色素 (Artificial d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