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故事

GLOWBIOTICS®️是美國醫學護膚品牌。創辦人之一Christine Watson女士是兩次癌症康復者。身為全球殿堂級百貨公司Harrods美容部的頂尖採購專員,對來自世界各地的護膚產品及成份有著深厚的認識與執着,耐何當時卻偏偏找不到適合自己身體狀況及肌膚需要的護膚產品。而當時市面上的護膚品要不就只標榜全天然但缺乏科學實證,又或者有顯著成效但含有有害物質,例如有害的防腐劑、荷爾蒙干擾素及致敏香料等等。 


Christine需要的是既安全且功效明顯超卓的護膚產品。為此,她的丈夫David Watson,國際著名品牌Philosophy及Biomedic的共同創始人,決心協助妻子創立一個無害而且高效的醫學護膚品牌。David運用自己在美容業內的專業科學技術和經驗,以及以益生菌科技配合醫學級成份,研發出既安全又高效的護膚產品,展開醫學美容嶄新一頁。亦為一眾飽受肌膚問題困擾的人仕提供無害且功能卓越的護膚新體驗。


GLOWBIOTICS®️各系列產品有效解決皮膚發炎問題、逆轉肌齡、改善肌膚瑕疵,由內至外打造自信肌。 你是否還在尋找安全有效的護膚產品嗎?請一同感受益生菌護膚技術帶來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