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醫學級益生配方護膚方案

 

 

美國醫學護膚品牌 GLOWBIOTICS 是益生菌護膚的領導者和專家。我們研發了一系列獨有產品以針對各種難以應付的肌膚問題,包括:賀爾蒙失調、皮膚發炎及微生菌叢失衡所引致的各大肌膚問題。

GLOWBIOTICS 百分百履行對Clean (潔淨 ) 、Safe (安全) 及Efficacy (有效) 的承諾。我們所有產品均不含已知內分泌干擾物 (Endocrine Distruptors) 、毒素(Toxins)、對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 、塑化劑 (Phthalates) 、SLS/SLES (Sulfates) 、礦物油 (Mineral oil)及人工色素 (Artificial dyes) 。

正常皮膚表面存活著不同的微生物,形成皮膚菌叢。當中有好菌有壞菌。皮膚菌叢有助對抗環境中嘅病原體及維持皮膚正常酸鹼度。GLOWBIOTICS  所使用的益生菌(Beauty Bug) 為Probiotics derived bioactives (PDBs) ,是由益生菌經過特別發酵技術所得的活性萃取物。當皮膚菌叢失衡,即壞菌遠多於好菌時,就會帶來種種皮膚問題, 例如發炎、暗瘡、缺水、毛孔、泛紅、敏感、水油失衡、暗啞、提早老化…我們專注於恢復肌膚平衡,控制皮膚發炎情況。我們配方中注入的益生菌、益生纖維、草本萃取及肽複合物等成分皆經醫學實證有效恢復皮膚平衡狀態,由內而外帶來自然亮澤肌膚。

我們對產品質素及完美配方的追求與理念由品牌源於創辦人Christine Watson。她曾經兩次打敗癌魔又苦於市面上缺乏適合並針對特別皮膚需要的護膚品。於是她開始研究各種護膚成分。最終,在丈夫David Watson的協助下,她研發了由益生菌加上其他對有利於皮膚健康的成分的 GLOWBIOTICS 產品。既無害又有效地改善了許多人的皮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