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益生菌與你

GLOWBIOTICS 的益生菌從那兒來? 我們運用特別研製的益生菌衍生生物活性物Probiotic Derived Bioactives (PDBs) 。它是由精選的益生菌經過特別發酵技術所產生的非存活性的益生菌。 GLOWBIOTICS 使用甚麼菌株? 您可以在Glowbiotics 產品裏找到不同組合的Probiotic Derived Bioactives (PDBs) , 包括芽孢桿菌發酵物, 乳酸球菌的裂解物, 嗜酸乳桿菌/釀酒酵母/稻米/蔗糖發酵物。 GLOWBIOTICS 產品需要冷藏嗎? 不需要。應為PDBs是非存活益生菌。

GLOWBIOTICS 的益生菌從那兒來?

我們運用特別研製的益生菌衍生生物活性物Probiotic Derived Bioactives (PDBs) 。它是由精選的益生菌經過特別發酵技術所產生的非存活性的益生菌。

GLOWBIOTICS 使用甚麼菌株?

您可以在Glowbiotics 產品裏找到不同組合的Probiotic Derived Bioactives (PDBs) , 包括芽孢桿菌發酵物, 乳酸球菌的裂解物, 嗜酸乳桿菌/釀酒酵母/稻米/蔗糖發酵物。

GLOWBIOTICS 產品需要冷藏嗎?

不需要。應為PDBs是非存活益生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rt

Your cart is currently empty.

Start Shopping

Select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