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空氣污染令加敏感加劇,連正常肌都變脆弱肌

  自問已經每日早晚做好潔面護膚,但係皮膚都仲係好容易敏感? 其實你的肌膚好大程度已經一直受到二手煙、懸浮粒子PM2.5、汽車廢氣等污染物侵害,導致皮膚屏障被破壞,由正常肌變成了脆弱肌。今次為大家逐項說明5項因空氣污染所致的皮膚問題。 香港空氣污染有多嚴重? 環境保護署在2020年,在本港錄得五種空氣中主要污染物: 可吸入懸浮粒子(PM10) 微細懸浮粒子(PM2.5) 二氧化氮(NO2) 二氧化硫(SO2) 臭氧(O3) 而香港不同地區的其他污染物還有:霧霾、二手煙、交通工具排放、懸浮粒子加上光傷害及環境壓力正分秒傷害皮膚⋯⋯ 污染物如何直接傷害皮膚 ? 不同程度的外來污染物接觸到皮膚後,雖然未必會立刻引發發炎問題,但肌膚屏障已經逐漸受到破壞。尤其現在日日帶口罩,只會令污染物被困在口罩內,壞菌/ 細菌就會令表面微生態會失衡,製造氧化壓力。其他污染物令皮膚正面臨的問題: 皮膚屏障受破壞→皮膚缺水 皮膚酸鹼度失衡→敏感、暗瘡等問題 分解膠原蛋白→提早衰老,包括皺紋及鬆弛 刺激黑色素形成→色班及膚色不均 紅外線及熱傷害→光老化及膚色泛黃 GLOWBIOTICS®最新產品:污染防護盾跣走空氣污染物+即時Firming! GLOWBIOTICS®️全天候抗污染緊緻精華 幫你皮膚建構一層防護盾,可以跣走所有外來空氣污染物。一支做到❶隔絕污染、❷抗衰老、❸緊緻輪廓、❹抗氧抗炎,連續使用4天可以強化皮膚屏障。當然,不少得我們皇牌PDBs益生菌成分,專門平衡皮膚微生態,抵擋空氣中外來污染同刺激,從此皮膚不再易過敏!  

 

GLOWBIOTICS抗污染精華自問已經每日早晚做好潔面護膚,但係皮膚都仲係好容易敏感? 其實你的肌膚好大程度已經一直受到二手煙、懸浮粒子PM2.5、汽車廢氣等污染物侵害,導致皮膚屏障被破壞,由正常肌變成了脆弱肌。今次為大家逐項說明5項因空氣污染所致的皮膚問題。


香港空氣污染有多嚴重?

環境保護署在2020年,在本港錄得五種空氣中主要污染物:

  1. 可吸入懸浮粒子(PM10)
  2. 微細懸浮粒子(PM2.5)
  3. 二氧化氮(NO2)
  4. 二氧化硫(SO2)
  5. 臭氧(O3)

而香港不同地區的其他污染物還有:霧霾、二手煙、交通工具排放、懸浮粒子加上光傷害及環境壓力正分秒傷害皮膚⋯⋯


污染物如何直接傷害皮膚 ?

不同程度的外來污染物接觸到皮膚後,雖然未必會立刻引發發炎問題,但肌膚屏障已經逐漸受到破壞。尤其現在日日帶口罩,只會令污染物被困在口罩內,壞菌/ 細菌就會令表面微生態會失衡,製造氧化壓力。其他污染物令皮膚正面臨的問題:

  • 皮膚屏障受破壞→皮膚缺水
  • 皮膚酸鹼度失衡→敏感、暗瘡等問題
  • 分解膠原蛋白→提早衰老,包括皺紋及鬆弛
  • 刺激黑色素形成→色班及膚色不均
  • 紅外線及熱傷害→光老化及膚色泛黃

GLOWBIOTICS®最新產品:污染防護盾跣走空氣污染物+即時Firming!

GLOWBIOTICS®️全天候抗污染緊緻精華 幫你皮膚建構一層防護盾,可以跣走所有外來空氣污染物。一支做到❶隔絕污染、❷抗衰老、❸緊緻輪廓、❹抗氧抗炎,連續使用4天可以強化皮膚屏障。當然,不少得我們皇牌PDBs益生菌成分,專門平衡皮膚微生態,抵擋空氣中外來污染同刺激,從此皮膚不再易過敏!

 污染防護盾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rt

Your cart is currently empty.

Start Shopping

Select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