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男女回頭率100%,2021必試人氣夏妝特輯

  每日帶口罩,就連化妝扮靚的興致都減退。不如趁住今個盛夏來揮別沉悶,換上以下五個仙氣感+夏日感十足的底妝、眼妝和唇妝,享受耀眼的活潑妝容! 絢日光亮妝容(Sun-Kissed Glow) 還有甚麼好比「發光肌」更適合豔麗的夏天?在顴骨位置掃上珊瑚色彩系的胭脂再以天然鑽亮光影液於顴骨、鼻樑及額頭作點綴,如同陽光輕吻肌膚的光澤。美妝再襯上活潑的盛夏造型,即時增添引人注目的焦點,不只男生,肯定連女生們都為之動容! GLOWTips:化上閃亮妝容前,用GLOWBIOTICS®多功能《益生菌水亮乳油》作妝前打底,令皮膚從底散發光澤,營造超自然的好膚質底妝。更可用作光影液,突出輪廓。嶄新乳油質感令全面不黏笠,「天然鑽亮礦物粒子」能柔化皮膚瑕疵,快速均勻膚色!乳油中蘊含3% PDBs益生菌成分,有效令皮膚菌族回復平衡,整體改善肌底膚質。每日使用的話,不化妝都享有真.發光肌! 夏日悠悠裸妝(No-Makeup Makeup) 拒絕假白,更愛蜜糖健康膚色!為了更輕鬆的生活,預留更多時間給自己,就連妝容都要毫不費力。「夏日悠悠裸妝」必然是眾女生們的夏日大愛!說明是悠悠裸妝,挑選有修飾毛孔及均勻膚色的防曬霜輕輕修飾臉上的小瑕疵就足夠了。自然活力健康的膚質,帶給人溫暖又親近的感覺。小可愛就化這個Girlfriendable妝吧! GLOWTIPs:一個完美裸妝,首先要為肌膚做好全面保護,妝前塗上抗UVA/ B+藍光的物理防曬,抗炎同時隔絕光傷害。配備有自然調色效果的GLOWBIOTICS®《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30》,今個夏天就能放心駕馭「夏日悠悠裸妝」。 立體小歐眉(Brushed-Up Brow) 近年來,可能女生們開始看膩了韓式的柔和平眉,令小歐眉終於都能嶄露頭角!尤其是帶口罩的日子,把心思花在眉毛和眼妝上,頓時會令人眼前一亮!搶眼的「立體小歐眉」在於濃密而根根分明的眉毛令整體彎度非常突出,驟眼覺得你眼部輪廓更精緻,秒添夏日率性女神形象! 日暮魅惑眼妝(Golden Hour Eyes) 眼神是第一印象的關鍵,而眼妝就是掌管著你想打造一個甚麼樣的妝容感覺。想要溫柔感還是銳利感?今個盛夏大熱的「日暮感眼妝」,重點是鍍金珠光和酒紅色眼影互相協調,營造出閃亮深邃的眼睛,用酒紅色為整個眼妝作結,看起來更有層次感,顯得格外耀眼! 夏日緞光感唇(Satin Lips) 2021夏季最實用又百搭的唇膏,非「緞面唇膏」莫屬。在霧面與啞面之間取個平衡,不會過分晶瑩質感或過於實色,重點是不輕易掉色。緞光唇膏的自然光澤就好似為你每朝重新差電,帶來朝日好氣色!一抹「夏日緞光感唇」,自信仙氣全開!

 

Summer makeup trend每日帶口罩,就連化妝扮靚的興致都減退。不如趁住今個盛夏來揮別沉悶,換上以下五個仙氣感+夏日感十足的底妝、眼妝和唇妝,享受耀眼的活潑妝容!

絢日光亮妝容(Sun-Kissed Glow)

summer makeup trend

還有甚麼好比「發光肌」更適合豔麗的夏天?在顴骨位置掃上珊瑚色彩系的胭脂再以天然鑽亮光影液顴骨、鼻樑及額頭作點綴,如同陽光輕吻肌膚的光澤。美妝再襯上活潑的盛夏造型,即時增添引人注目的焦點,不只男生,肯定連女生們都為之動容!

GLOWTips:化上閃亮妝容前,用GLOWBIOTICS®多功能《益生菌水亮乳油》作妝前打底,令皮膚從底散發光澤,營造超自然的好膚質底妝。更可用作光影液,突出輪廓。嶄新乳油質感令全面不黏笠,「天然鑽亮礦物粒子」能柔化皮膚瑕疵,快速均勻膚色!乳油中蘊含3% PDBs益生菌成分,有效令皮膚菌族回復平衡,整體改善肌底膚質。每日使用的話,不化妝都享有真.發光肌!

夏日悠悠裸妝(No-Makeup Makeup)

summer makeup trend

拒絕假白,更愛蜜糖健康膚色!為了更輕鬆的生活,預留更多時間給自己,就連妝容都要毫不費力。「夏日悠悠裸妝」必然是眾女生們的夏日大愛!說明是悠悠裸妝,挑選有修飾毛孔及均勻膚色的防曬霜輕輕修飾臉上的小瑕疵就足夠了。自然活力健康的膚質,帶給人溫暖又親近的感覺。小可愛就化這個Girlfriendable妝吧!

GLOWTIPs:一個完美裸妝,首先要為肌膚做好全面保護,妝前塗上抗UVA/ B+藍光的物理防曬,抗炎同時隔絕光傷害。配備有自然調色效果的GLOWBIOTICS®《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30》,今個夏天就能放心駕馭「夏日悠悠裸妝」。

立體小歐眉(Brushed-Up Brow)

summer makeup trend

近年來,可能女生們開始看膩了韓式的柔和平眉,令小歐眉終於都能嶄露頭角!尤其是帶口罩的日子,把心思花在眉毛和眼妝上,頓時會令人眼前一亮!搶眼的「立體小歐眉」在於濃密而根根分明的眉毛令整體彎度非常突出,驟眼覺得你眼部輪廓更精緻,秒添夏日率性女神形象!

日暮魅惑眼妝(Golden Hour Eyes)

summer makeup  trend

眼神是第一印象的關鍵,而眼妝就是掌管著你想打造一個甚麼樣的妝容感覺。想要溫柔感還是銳利感?今個盛夏大熱的「日暮感眼妝」,重點是鍍金珠光和酒紅色眼影互相協調,營造出閃亮深邃的眼睛,用酒紅色為整個眼妝作結,看起來更有層次感,顯得格外耀眼!

夏日緞光感唇(Satin Lips)

summer makeup trend

2021夏季最實用又百搭的唇膏,非「緞面唇膏」莫屬。在霧面與啞面之間取個平衡,不會過分晶瑩質感或過於實色,重點是不輕易掉色。緞光唇膏的自然光澤就好似為你每朝重新差電,帶來朝日好氣色!一抹「夏日緞光感唇」,自信仙氣全開!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rt

Your cart is currently empty.

Start Shopping

Select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