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停止下巴長痘,就要遠離護膚品中的荷爾蒙干擾物

下巴一直長痘痘,沒辦法好起來?可能與你的護膚品有關啊!一般荷爾蒙失調會令下巴或臉頰下半部分不斷冒暗瘡,除了與壓力、日常飲食不均衡、捱夜有關,更密切的是你每日所用的護膚品可能含有以下荷爾蒙干擾物。長期使用更有增加患上乳癌及生殖系統問題風險。立刻檢視你的護膚品成分,立即停用那些對你有害的產品吧! 愈用護膚品皮膚愈差,主因是荷爾蒙干擾物(EDC)! 許多護膚品會加入防腐劑延長保質期,然而某一些防腐劑對皮膚和身體存在極大傷害,它們會干擾我們的荷爾蒙,長期搽在皮膚上只會令膚質愈變愈差,亦是令你一直生粒粒的原因。 買護膚品前,跟著以下列表避開荷爾蒙干擾物 有毒物質 出現在甚麼護膚品? 甲基異噻唑啉酮 Methylisothiazolinone (MIT或MI) 乳液、化妝品、洗髮精、潤絲精、液體皂和居家清潔產品 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 洗髮精、潤絲精、髮膠、保濕乳液、乳液以及各種化妝品 甲醛 Formaldehyde 指甲油、指甲膠、假睫毛膠、髮膠、護髮產品、嬰兒洗髮精、沐浴皂 聚乙二醇 PEG 保濕乳液、體香劑、化妝品、肥皂、牙膏和除毛產品上。此物質可以讓產品容易起泡、滲透肌膚 為甚麼選擇GLOWBIOTICS®? 我們百分百履行對 CLEAN (潔淨 ) 、 SAFE (安全) 及 EFFICACY (有效) 的承諾。...

下巴一直長痘痘,沒辦法好起來?可能與你的護膚品有關啊!一般荷爾蒙失調會令下巴或臉頰下半部分不斷冒暗瘡,除了與壓力、日常飲食不均衡、捱夜有關,更密切的是你每日所用的護膚品可能含有以下荷爾蒙干擾物。長期使用更有增加患上乳癌及生殖系統問題風險。立刻檢視你的護膚品成分,立即停用那些對你有害的產品吧!


愈用護膚品皮膚愈差,主因是荷爾蒙干擾物(EDC)!

許多護膚品會加入防腐劑延長保質期,然而某一些防腐劑對皮膚和身體存在極大傷害,它們會干擾我們的荷爾蒙,長期搽在皮膚上只會令膚質愈變愈差,亦是令你一直生粒粒的原因。


買護膚品前,跟著以下列表避開荷爾蒙干擾物

有毒物質

出現在甚麼護膚品?

甲基異噻唑啉酮

Methylisothiazolinone

(MIT或MI)

乳液、化妝品、洗髮精、潤絲精、液體皂和居家清潔產品

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

洗髮精、潤絲精、髮膠、保濕乳液、乳液以及各種化妝品

甲醛 Formaldehyde

指甲油、指甲膠、假睫毛膠、髮膠、護髮產品、嬰兒洗髮精、沐浴皂

聚乙二醇 PEG

保濕乳液、體香劑、化妝品、肥皂、牙膏和除毛產品上。此物質可以讓產品容易起泡、滲透肌膚


為甚麼選擇GLOWBIOTICS®?

我們百分百履行對 CLEAN (潔淨 ) 、 SAFE (安全) 及 EFFICACY (有效) 的承諾。 我們所有產品均不含以下有毒物質;

  • 已知內分泌干擾物 (ENDOCRINE DISRUPTORS) 
  • 毒素 (TOXINS)
  • 對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 
  • 塑化劑 (PHTHALATES) 
  • SLS/SLES (SULFATES) 
  • 礦物油 (MINERAL OIL)及人工色素 (ARTIFICIAL DYES)

我們的理念
GLOWBIOTICS®主張無創傷讓肌膚重生,所有的專利技術均以最大程度減少皮膚創傷而研發。相信將益生菌配方加入醫學美容成分以達致高效又安全的護膚品,最終令到肌膚的益菌和壞菌比例恢復至平衡狀態,從而減少發炎,敏感,暗瘡等問題,由內到外地讓肌膚回復自然亮澤和重拾健康。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rt

Your cart is currently empty.

Start Shopping

Select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