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你用的護膚品已經過時!#2021必跟護膚清單

以為每日用了防曬、維A(抗衰老)、維B(保濕)、維C(美白),就可以戰勝不同的皮膚問題?在2021年前﹐或許這個是必勝的護膚方程式!但未來2021年後,倘若你的護膚產品缺少這種對抗炎症神器——PDBs益生菌,你的肌膚將會慢慢陷入慢性發炎危機!   快來看看GLOWBIOTICS®一系列皇牌PDBs益生菌護膚品如何逐一擊破肌膚難題,再醒你三個保養GLOWTips!日夜跟足三大GLOWTips,任何皮膚問題速速走! GLOWTips 1:切忌洗壞皮膚! 絕不挑選含有害成分SLS/ SLES的潔面或卸妝產品,它們會連同肌膚表面屏障都一併洗走。一旦失去保護屏障,引致所有好的,壞的成分和污染物統統直接進入肌膚底層,大大增加形成敏感肌的機會!如何溫和單油徹底地清潔皮膚?每天晚上必須進行Double Cleansing! GLOWPicks: Step 1:益生菌水潤卸妝潔面霜 - 輕盈柔潤配方,輕鬆卸掉防曬及妝容 Step 2:益生菌溫和潔面啫喱 - 溫和清爽,pH5.5 ,不會令皮膚崩緊 以上兩款潔面產品均含有皇牌PDBs益生菌成分,真正做到潔面+增強皮膚自癒能力! GLOWTips 2:定期溫和煥膚,皇牌PDBs益生菌x乳酸!   緊記1點:光滑皮膚靠平衡皮膚微生物! 什麼是皮膚微生物組? 皮膚表面存活着數以億計的微生物,當中有益菌亦有壞菌。益菌以乳酸菌為主,能夠製造乳酸,平衡皮膚酸鹼度,它亦能製造抗菌蛋白,抑制壞菌生長。而壞菌,例如:金黃葡萄球菌及暗瘡菌,它們會激發皮膚發炎症狀,令皮膚產生紅腫問題。簡單來說,只要皮膚上的益菌比壞菌多,敏感症狀自然不再出現! GLOWPicks:益生菌乳酸透亮煥膚液 每星期使用兩至三次,溫和帶走老化角質,加速皮膚更新,令後續護膚品更吸收!乳酸性質溫和,敏感及暗瘡肌膚適用。 GLOWTips 3:防曬+維A的凍齡配搭,效果倍增! 防曬依舊是凍齡必備元素。只要令肌膚膠原蛋白緊密排序,就可以永遠保持妙齡彈滑肌,而秘訣就是防曬+維A這個凍齡配搭!...

2021 beauty trend以為每日用了防曬、維A(抗衰老)、維B(保濕)、維C(美白),就可以戰勝不同的皮膚問題?在2021年前﹐或許這個是必勝的護膚方程式!但未來2021年後,倘若你的護膚產品缺少這種對抗炎症神器——PDBs益生菌,你的肌膚將會慢慢陷入慢性發炎危機

 2021 beauty trend

快來看看GLOWBIOTICS®一系列皇牌PDBs益生菌護膚品如何逐一擊破肌膚難題,再醒你三個保養GLOWTips!

2021 beauty trend日夜跟足三大GLOWTips,任何皮膚問題速速走!

GLOWTips 1:切忌洗壞皮膚!

glowbiotics cleanser

絕不挑選含有害成分SLS/ SLES的潔面或卸妝產品,它們會連同肌膚表面屏障都一併洗走。一旦失去保護屏障,引致所有好的,壞的成分和污染物統統直接進入肌膚底層,大大增加形成敏感肌的機會!如何溫和單油徹底地清潔皮膚?每天晚上必須進行Double Cleansing!

GLOWPicks:

Step 1:益生菌水潤卸妝潔面霜 - 輕盈柔潤配方,輕鬆卸掉防曬及妝容

Step 2:益生菌溫和潔面啫喱 - 溫和清爽,pH5.5 ,不會令皮膚崩緊

以上兩款潔面產品均含有皇牌PDBs益生菌成分,真正做到潔面+增強皮膚自癒能力!

GLOWTips 2:定期溫和煥膚,皇牌PDBs益生菌x乳酸!

 glowbiotics brightening + refining layering solution

緊記1點:光滑皮膚靠平衡皮膚微生物!


什麼是皮膚微生物組?

皮膚表面存活着數以億計的微生物,當中有益菌亦有壞菌。益菌以乳酸菌為主,能夠製造乳酸,平衡皮膚酸鹼度,它亦能製造抗菌蛋白,抑制壞菌生長。而壞菌,例如:金黃葡萄球菌及暗瘡菌,它們會激發皮膚發炎症狀,令皮膚產生紅腫問題。簡單來說,只要皮膚上的益菌比壞菌多,敏感症狀自然不再出現!

GLOWPicks:益生菌乳酸透亮煥膚液

每星期使用兩至三次,溫和帶走老化角質,加速皮膚更新,令後續護膚品更吸收!乳酸性質溫和,敏感及暗瘡肌膚適用。

GLOWTips 3:防曬+維A的凍齡配搭,效果倍增!

Glowbiotics anti-aging combo

防曬依舊是凍齡必備元素。只要令肌膚膠原蛋白緊密排序,就可以永遠保持妙齡彈滑肌,而秘訣就是防曬+維A這個凍齡配搭!

GLOWPicks: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30

GLOWPicks:維他命A激活煥肌精華


所以,勤力護膚都不及精明護膚好!你upgrade咗你嘅護膚系列未?

GLOWBIOTICS HK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rt

Your cart is currently empty.

Start Shopping

Select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