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美容院級數的在家煥膚療程

自己做自己的美容師!除咗您自己,有誰會更清楚您想改善的皮膚問題?去美容院想做深層清潔都離不開針清,每次都會被美容師「吱」到成面血,其實對毛孔亦會造成傷害。GLOWBIOTICS®有甚麼產品能媲美美容院級的煥膚療程? 你去美容院通常想處理甚麼皮膚問題? 平均多久去一次? 深層清潔?暗瘡護理?去角質?煥膚美白? 尤其是黑頭、粉刺、暗瘡問題,如果靠針清的方法,就要忍受極痛的清潔過程,療程後全面又會充滿針刺的傷痕。若後續護理處理不當的話,很容易留有疤痕或導致毛孔粗大問題,之後又要另找其他方法去印。想簡單又安全地徹底清暗瘡,去角質,不如試試GLOWBIOTICS®嶄新煥膚體驗! 無水配方、零刺激、超溫和地深入毛孔消炎清暗瘡! 無須再忍受針清痛楚,每個月只需用一次煥膚液,潔面後連續使用3-5晚,無須過水超方便!安在家中已經擁有美美容院級數療程,只要持續使用,能構建強韌而健康的肌底層,皮膚重回細膩狀態,你會心動嗎? Bye Bye針清,益生菌淨痘亮膚家用煥膚液! GLOWBIOTICS®益生菌淨痘亮膚家用煥膚液 是一支頓時讓您擁有深層清潔、緊膚去皺、重建健康皮膚屏障、減輕發炎的五星級護膚品!皇牌PDBs益生菌成分:逐漸重建皮膚屏障,減輕肌底細胞發炎;15%杏仁酸+2%水楊酸:低刺激無水配方,能溶解並排出毛孔污垢、清除暗瘡及黑頭粉刺、減淡細紋同色斑。 GLOWBIOTICS®建議使用方法 於使用前後3-5天停止所有A醇及果酸產品 以益生菌溫和潔面啫喱清潔皮膚 取1泵份量於掌心,以指尖輕揉於治療位置至吸收。避開眼周位置。如全面使用,先於皮脂較多的地方,如鼻翼、下巴及額頭開始推開至皮膚較乾燥的位置。 煥膚液會於5-10分鐘內完全吸收。無須過水。 使用後塗上保濕靜膚平衡精華及溫和靜膚抗炎乳霜舒緩皮膚。 早上必須使用防曬霜,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30含氧化鋅有助鎮靜肌膚。 建議只於晚間使用。可連續使用3-5晚。每月只需使用1次。

自己做自己的美容師!除咗您自己,有誰會更清楚您想改善的皮膚問題?去美容院想做深層清潔都離不開針清,每次都會被美容師「吱」到成面血,其實對毛孔亦會造成傷害。GLOWBIOTICS®有甚麼產品能媲美美容院級的煥膚療程?

你去美容院通常想處理甚麼皮膚問題? 平均多久去一次?

深層清潔?暗瘡護理?去角質?煥膚美白?


尤其是黑頭、粉刺、暗瘡問題,如果靠針清的方法,就要忍受極痛的清潔過程,療程後全面又會充滿針刺的傷痕。若後續護理處理不當的話,很容易留有疤痕或導致毛孔粗大問題,之後又要另找其他方法去印。想簡單又安全地徹底清暗瘡,去角質,不如試試GLOWBIOTICS®嶄新煥膚體驗!

無水配方、零刺激、超溫和地深入毛孔消炎清暗瘡!

無須再忍受針清痛楚,每個月只需用一次煥膚液,潔面後連續使用3-5晚,無須過水超方便!安在家中已經擁有美美容院級數療程,只要持續使用,能構建強韌而健康的肌底層,皮膚重回細膩狀態,你會心動嗎?

Bye Bye針清,益生菌淨痘亮膚家用煥膚液!

GLOWBIOTICS®益生菌淨痘亮膚家用煥膚液 是一支頓時讓您擁有深層清潔、緊膚去皺、重建健康皮膚屏障、減輕發炎的五星級護膚品!皇牌PDBs益生菌成分:逐漸重建皮膚屏障,減輕肌底細胞發炎;15%杏仁酸+2%水楊酸:低刺激無水配方,能溶解並排出毛孔污垢、清除暗瘡及黑頭粉刺、減淡細紋同色斑。

GLOWBIOTICS®建議使用方法

  1. 於使用前後3-5天停止所有A醇及果酸產品
  2. 以益生菌溫和潔面啫喱清潔皮膚
  3. 取1泵份量於掌心,以指尖輕揉於治療位置至吸收。避開眼周位置。如全面使用,先於皮脂較多的地方,如鼻翼、下巴及額頭開始推開至皮膚較乾燥的位置。
  4. 煥膚液會於5-10分鐘內完全吸收。無須過水。
  5. 使用後塗上保濕靜膚平衡精華及溫和靜膚抗炎乳霜舒緩皮膚。
  6. 早上必須使用防曬霜,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30含氧化鋅有助鎮靜肌膚。
  7. 建議只於晚間使用。可連續使用3-5晚。每月只需使用1次。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rt

Your cart is currently empty.

Start Shopping

Select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