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早C晚A+益生菌=最強保養法則,高穩定維C才是「抗氧化」皇道!

要數近年瘋魔護膚界的保養法則,「早C晚A」必定榜上有名。一般的維他命A及維他命C精華容易刺激皮膚,作為益生菌護膚品權威,GLOWBIOTICS®的強效維A及維C精華均加入皇牌PDBs益生菌成分幫助舒緩皮膚並將過敏狀況減至最低。早上除了努力塗防曬去預防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之外,搽維他命C同樣是朝早護膚程序不可或缺的一步!GLOWBIOTICS®兩支皇牌維C及維A精華配以尊貴PDBs益生菌成分,令你的皮膚屏障至皮膚肌底都擁有超完美健康皮膚狀態! GLOWBIOTICS®早C晚A+益生菌=朝早穩定抗氧化;夜晚零刺激抗老 維他命C對皮膚的作用 太陽光會破壞我們皮膚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而維他命C則能發揮以下三大作用 膠原及彈力蛋白需要用維他命C幫助才能結合為正常狀態 讓斷裂的膠原及彈力蛋白恢復原狀 降低黑色素,抑製黑色素製造的酶,減低色斑增生 挑選維他命C兩大準則:穩定性及pH值 由於傳統維他命C (Ascorbic Acid) 要在酸性環境才能保持其穩定性,高酸性的維C會容易刺激皮膚,加上它亦很容易氧化變色,所以,在挑選維他命C精華時,必須看它的配方中的穩定性和酸鹼度。一支強效的維他命C配方是極之複離,在確保它不被氧化同時亦能對皮膚有效,GLOWBIOTICS®的維C精華加入了皇牌PDBs益生菌,而雙重維他命C複合配方確保了它的有效性及穩定性,全面做到低刺激抗氧化,為肌膚去黃除暗,回復亮白肌。 維他命C濃度要幾多%才算有效? 市面上的護膚品維他命C濃度,由5%-20%都有,但並不是愈高濃度的維他命C就等於效果愈好。濃度越高對皮膚刺激性相對越高,10%-20% 已經可以達到非常理想的抗氧化提亮效果! 維他命C變黃後還可以使用嗎? 維他命C精華極容易氧化變質,因此它的效能亦會大大降低。氧化掉的維他命C精華會形成赤蘚酮糖(Erythrulose),它會令皮膚變黃,面色看上去暗淡無光。 GLOWBIOTICS®複合維他命C+益生菌﹕極穩定兼極強抗氧化 GLOWBIOTICS®益生菌維他命C水漾亮肌精華配方是使用雙重維他命C複合(5% Magnesuim Ascorbyl Phosphate + 5% Ascorbyl Glucoside) ,不需要在低酸鹼度都可以維持穩定性,確保不會氧化並發揮最強功效。為了令一眾敏感肌人士都可以放心享有美白抗氧的維C,不少得要加入皇牌PDBs益生菌成分,增強皮膚自癒能力,又可以減低對皮膚刺激,令皮膚屏障愈漸強壯!為了避免維他命C精華氧化,樽頭使用真空泵頭,完全防止精華被氧化及污染。 維他命A最大作用﹕維持皮膚28日更新週期抗衰老 ​​維他命A堪稱「萬能精華」,最大功能是維持皮膚更新週期於28日內,重新將肌膚底層細胞排列緊密有序,有效改善肌膚老化造成的4大問題: 皺紋、色斑、毛孔粗大、皮膚暗啞等微衰老問題。...

要數近年瘋魔護膚界的保養法則,「早C晚A」必定榜上有名。一般的維他命A及維他命C精華容易刺激皮膚,作為益生菌護膚品權威,GLOWBIOTICS®的強效維A及維C精華均加入皇牌PDBs益生菌成分幫助舒緩皮膚並將過敏狀況減至最低。早上除了努力塗防曬去預防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之外,搽維他命C同樣是朝早護膚程序不可或缺的一步!GLOWBIOTICS®兩支皇牌維C及維A精華配以尊貴PDBs益生菌成分,令你的皮膚屏障至皮膚肌底都擁有超完美健康皮膚狀態!

GLOWBIOTICS®早C晚A+益生菌=朝早穩定抗氧化;夜晚零刺激抗老


維他命C對皮膚的作用

太陽光會破壞我們皮膚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而維他命C則能發揮以下三大作用

  1. 膠原及彈力蛋白需要用維他命C幫助才能結合為正常狀態
  2. 讓斷裂的膠原及彈力蛋白恢復原狀
  3. 降低黑色素,抑製黑色素製造的酶,減低色斑增生

挑選維他命C兩大準則:穩定性及pH值

由於傳統維他命C (Ascorbic Acid) 要在酸性環境才能保持其穩定性,高酸性的維C會容易刺激皮膚,加上它亦很容易氧化變色,所以,在挑選維他命C精華時,必須看它的配方中的穩定性和酸鹼度。一支強效的維他命C配方是極之複離,在確保它不被氧化同時亦能對皮膚有效,GLOWBIOTICS®的維C精華加入了皇牌PDBs益生菌,而雙重維他命C複合配方確保了它的有效性及穩定性,全面做到低刺激抗氧化,為肌膚去黃除暗,回復亮白肌。

維他命C濃度要幾多%才算有效?

市面上的護膚品維他命C濃度,由5%-20%都有,但並不是愈高濃度的維他命C就等於效果愈好。濃度越高對皮膚刺激性相對越高,10%-20% 已經可以達到非常理想的抗氧化提亮效果!

維他命C變黃後還可以使用嗎?

維他命C精華極容易氧化變質,因此它的效能亦會大大降低。氧化掉的維他命C精華會形成赤蘚酮糖(Erythrulose),它會令皮膚變黃,面色看上去暗淡無光。

GLOWBIOTICS®複合維他命C+益生菌﹕極穩定兼極強抗氧化

GLOWBIOTICS®益生菌維他命C水漾亮肌精華配方是使用雙重維他命C複合(5% Magnesuim Ascorbyl Phosphate + 5% Ascorbyl Glucoside) ,不需要在低酸鹼度都可以維持穩定性,確保不會氧化並發揮最強功效。為了令一眾敏感肌人士都可以放心享有美白抗氧的維C,不少得要加入皇牌PDBs益生菌成分,增強皮膚自癒能力,又可以減低對皮膚刺激,令皮膚屏障愈漸強壯!為了避免維他命C精華氧化,樽頭使用真空泵頭,完全防止精華被氧化及污染。

維他命A最大作用﹕維持皮膚28日更新週期抗衰老

​​維他命A堪稱「萬能精華」,最大功能是維持皮膚更新週期於28日內,重新將肌膚底層細胞排列緊密有序,有效改善肌膚老化造成的4大問題: 皺紋、色斑、毛孔粗大、皮膚暗啞等微衰老問題。


GLOWBIOTICS®專利GDR 維他命A配方,結構由視黃酸及甘油組成。無需經過轉換,直達基底激活細胞基因,不刺激表皮層。把發炎的問題降至最低。而且醫學實證48小時能夠增加皮膚更新速度60%以及7天提升肌膚飽滿度400%,絕對是抗老的絕佳成分。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rt

Your cart is currently empty.

Start Shopping

Select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