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拒絕假白!從肌底亮出來!三招全方位退黃、去斑、改善暗沉,均勻膚色!

完美皮膚要具備甚麼條件?沒暗瘡?沒皺紋?未夠!皮膚要又白又亮,才稱得上完美無瑕肌!所以,如果面色暗啞,有色斑,看上去氣息不好又沒精神,今次GLOWBIOTICS®跟大家分享三招擊退面黃,面色暗啞的方法,還有最難對付的色斑難題,都一一解決! 啊!並不是假白沒光澤的方法,而是從肌源亮出來的早晚全效淨白退黃淡斑對策!首先來分清自己屬於哪類型的暗沉/ 色斑問題。 肌膚暗沉/ 形成色斑的5大原因。 原因一:紫外線照射 日曬是出斑的頭號殺手。當紫外線照射到皮膚後,便會激發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不斷分裂。若是長時間不搽防曬受到紫外線照射,便會產色過量的黑色素,令新陳代謝無法完全代謝走,令黑色素殘留在表皮,最後這些黑色素就會聚集在一塊,形成「色斑」,就是長期不搽防曬的後果。 原因二:每日化濃妝 許多化妝品含有金屬成分,而當中的化學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長期使用含鉛、汞等化學金屬成分,又或者是添加香料的化妝品,會令金屬物質留在皮膚上,容易引起皮膚的色斑。 原因三:內分泌失衡 尤其是女性,於懷孕期間,身體跟平時出現非常大的變化,直接刺激身體中黑色素生長,這就是許多媽媽生完BB後,面上會出荷爾蒙斑。當體內的內分泌出現異常,也會導致我們的情緒變得更不穩定,這也會間接的導致皮膚中色斑增加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原因四:壓力 當人受到壓力時,就會分泌腎上腺素,為對付壓力而做準備。但長期受到壓力影響,人體新陳代謝的平衡就會遭到破壞,皮膚所需的營養供應趨於緩慢,色素母細胞就會變得很活躍,不斷分解黑色素,最後形成色斑。 原因五:戴口罩 想不到每日戴口罩都會形成色斑?口罩在面上來回摩擦會引致痕癢,令人忍不住觸摸甚至抓傷造成感染。摩擦、高溫加上佈滿細菌雙手經常接觸面部皮膚,造成慢性發炎,進而加速黑色素生成。 GLOWTips:早晚全效淨白退黃淡斑護膚程序! 搽防曬!做好防曬措施! 「預防勝於治療!」每日搽防曬是必備動作,即使是陰天都不能夠忽視,因為UVA/ B是損害皮膚細胞元兇,必要時更要戴上帽或雨傘防紫外線。照住以下早晚美白步驟,再現透亮皮膚! 日間☀️ Step1:維他命C水漾亮肌精華 →益生菌+雙重維他命C: 💨踢走色斑與皺紋 →穀胱甘肽: 高效抗氧不斷循環維他命C,抑制黑色素形成 Step2:全效益生亮肌乳霜 →*Sepiwhite MSH™+Chromabright™: 獨特專利美白成分,7天減黃30%* Step3: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30...

完美皮膚要具備甚麼條件?沒暗瘡?沒皺紋?未夠!皮膚要又白又亮,才稱得上完美無瑕肌!所以,如果面色暗啞,有色斑,看上去氣息不好又沒精神,今次GLOWBIOTICS®跟大家分享三招擊退面黃,面色暗啞的方法,還有最難對付的色斑難題,都一一解決!


啊!並不是假白沒光澤的方法,而是從肌源亮出來的早晚全效淨白退黃淡斑對策!首先來分清自己屬於哪類型的暗沉/ 色斑問題。


肌膚暗沉/ 形成色斑的5大原因。


原因一:紫外線照射

日曬是出斑的頭號殺手。當紫外線照射到皮膚後,便會激發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不斷分裂。若是長時間不搽防曬受到紫外線照射,便會產色過量的黑色素,令新陳代謝無法完全代謝走,令黑色素殘留在表皮,最後這些黑色素就會聚集在一塊,形成「色斑」,就是長期不搽防曬的後果。


原因二:每日化濃妝

許多化妝品含有金屬成分,而當中的化學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長期使用含鉛、汞等化學金屬成分,又或者是添加香料的化妝品,會令金屬物質留在皮膚上,容易引起皮膚的色斑。


原因三:內分泌失衡

尤其是女性,於懷孕期間,身體跟平時出現非常大的變化,直接刺激身體中黑色素生長,這就是許多媽媽生完BB後,面上會出荷爾蒙斑。當體內的內分泌出現異常,也會導致我們的情緒變得更不穩定,這也會間接的導致皮膚中色斑增加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原因四:壓力

當人受到壓力時,就會分泌腎上腺素,為對付壓力而做準備。但長期受到壓力影響,人體新陳代謝的平衡就會遭到破壞,皮膚所需的營養供應趨於緩慢,色素母細胞就會變得很活躍,不斷分解黑色素,最後形成色斑。


原因五:戴口罩

想不到每日戴口罩都會形成色斑?口罩在面上來回摩擦會引致痕癢,令人忍不住觸摸甚至抓傷造成感染。摩擦、高溫加上佈滿細菌雙手經常接觸面部皮膚,造成慢性發炎,進而加速黑色素生成。

GLOWTips:早晚全效淨白退黃淡斑護膚程序!

  1. 搽防曬!做好防曬措施!

「預防勝於治療!」每日搽防曬是必備動作,即使是陰天都不能夠忽視,因為UVA/ B是損害皮膚細胞元兇,必要時更要戴上帽或雨傘防紫外線。照住以下早晚美白步驟,再現透亮皮膚!


日間☀️

Step1:維他命C水漾亮肌精華

益生菌+雙重維他命C: 💨踢走色斑與皺紋

Glutathione高效抗氧不斷循環Vitamin C,抑制黑色素形成


Step2:全效益生亮肌乳霜

*Sepiwhite MSH™+Chromabright™: 獨特專利美白成分,7天減黃30%*


Step3: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30

→8小時長效防曬

→無水無油配方,防曬遮瑕 2 in 1


晚間🌙

維他命A激活煥肌精華

GDR維A配方: 喚醒皮膚更新週期維持於28天內,加速黑色素形代謝

**Actiwhite®+Chromabright™: 5天減少43%黑色素形成**

*30位亞洲女性使用Sepiwhite MSH™配方7天後測量皮膚表面透亮度、泛紅及顯黃度結果。

**使用Chromabright™ 配方5天後結果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rt

Your cart is currently empty.

Start Shopping

Select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