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家族遺傳或突發荷爾蒙暗瘡

青春痘之所以叫青春痘,因為大部分人都在青春時期長痘痘特別多。但過了青春期後,仍然冒出沒完沒了的暗瘡,有遺傳自父母的;亦有些因為壓力而令荷爾蒙失調,導致突發性爆瘡。如果你是飽受以上兩類型的痘痘困擾,只要學識從飲食及護膚學著手,仍可以讓皮膚一個重生機會,一起來看看以下GLOWBIOTICS®益生菌護膚品如何協助你再獲光滑健康美肌! 從飲食著手減輕暗瘡爆發 少吃糖份高食品 經常吃高糖食物,增加胰島素的水平,它同時是激素的一種。激素的增加會導致毛孔角化過度和皮脂分泌過多,從而使暗瘡惡化及誘發暗瘡菌生長。 少吃乳製品和乳清蛋白 牛奶和乳製品會促進胰島素分泌和激素的產生,例如IGF-1,已知它是暗瘡形成的主要原因。戒吃一些精製糖或加工食品,會大大改善你的暗瘡症狀。 少吃易上火食品 如辛辣、煎炸香脆燒焗等高脂肪的食物,會加速油脂的分泌,污垢及油脂會阻塞皮膚毛孔,令細菌在毛孔內大量繁值,加重皮膚發炎症狀。 避免選用油分高的護膚品 暗瘡肌原本油脂分泌旺盛,一旦選用些油分高成分又不好的護膚品,只是直接加劇面上油脂分泌,再惡性循環令毛孔閉塞,容易形成暗瘡暗粒。 學識4大生暗瘡原理根治痘痘 毛孔阻塞 暗瘡菌生長 發炎 油脂分泌旺盛 只要逐一解決以上4項問題,所有類型暗瘡立即消!GLOWBIOTICS® 2項產品強效幫你預防、治療、護理暗瘡肌。 兩大護膚方案對付任何類型暗瘡: 定期煥膚 GLOWBIOTICS®益生菌淨痘亮膚家用煥膚液正正適合所有暗瘡肌人士,每月只需連續用3日煥膚液,就可以讓您擁有深層清潔、重建健康皮膚屏障、減輕發炎的體驗!產品中的皇牌PDBs益生菌成分:能逐漸重建皮膚屏障,減輕肌底細胞發炎;15%杏仁酸+2%水楊酸:低刺激無水配方,能溶解並排出毛孔污垢、清除暗瘡及黑頭粉刺、減淡細紋同色斑。 益生菌護膚:消炎+抗菌 當粉刺和暗瘡已經形成,就要迅速令暗瘡粉刺凋謝,不能再讓它們繼續惡化,以免釀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全面暗瘡爆發!專門針對暗瘡而生的水楊酸抗菌淨痘精華,一直是眾多暗瘡肌人士不斷回購的心頭好。益菌、2%水楊酸、甘醇酸、SMART肽13 + CHELASYN®複合,等多種成分全面打擊暗瘡。重牌益生菌成分重點平衡面上好菌與壞菌,重建健康肌膚屏障後,自然地令皮膚重拾健康狀態,亦輕易抵抗口罩肌!  

青春痘之所以叫青春痘,因為大部分人都在青春時期長痘痘特別多。但過了青春期後,仍然冒出沒完沒了的暗瘡,有遺傳自父母的;亦有些因為壓力而令荷爾蒙失調,導致突發性爆瘡。如果你是飽受以上兩類型的痘痘困擾,只要學識從飲食及護膚學著手,仍可以讓皮膚一個重生機會,一起來看看以下GLOWBIOTICS®益生菌護膚品如何協助你再獲光滑健康美肌!


從飲食著手減輕暗瘡爆發

  • 少吃糖份高食品
  • 經常吃高糖食物,增加胰島素的水平,它同時是激素的一種。激素的增加會導致毛孔角化過度和皮脂分泌過多,從而使暗瘡惡化及誘發暗瘡菌生長。


  • 少吃乳製品和乳清蛋白
  • 牛奶和乳製品會促進胰島素分泌和激素的產生,例如IGF-1,已知它是暗瘡形成的主要原因。戒吃一些精製糖或加工食品,會大大改善你的暗瘡症狀。


  • 少吃易上火食品
  • 如辛辣、煎炸香脆燒焗等高脂肪的食物,會加速油脂的分泌,污垢及油脂會阻塞皮膚毛孔,令細菌在毛孔內大量繁值,加重皮膚發炎症狀。


    避免選用油分高的護膚品

    暗瘡肌原本油脂分泌旺盛,一旦選用些油分高成分又不好的護膚品,只是直接加劇面上油脂分泌,再惡性循環令毛孔閉塞,容易形成暗瘡暗粒。


    學識4大生暗瘡原理根治痘痘

    1. 毛孔阻塞
    2. 暗瘡菌生長
    3. 發炎
    4. 油脂分泌旺盛

    只要逐一解決以上4項問題,所有類型暗瘡立即消!GLOWBIOTICS® 2項產品強效幫你預防、治療、護理暗瘡肌。

    兩大護膚方案對付任何類型暗瘡:

  • 定期煥膚
  • GLOWBIOTICS®益生菌淨痘亮膚家用煥膚液正正適合所有暗瘡肌人士,每月只需連續用3日煥膚液,就可以讓您擁有深層清潔、重建健康皮膚屏障、減輕發炎的體驗!產品中的皇牌PDBs益生菌成分:能逐漸重建皮膚屏障,減輕肌底細胞發炎;15%杏仁酸+2%水楊酸:低刺激無水配方,能溶解並排出毛孔污垢、清除暗瘡及黑頭粉刺、減淡細紋同色斑。



  • 益生菌護膚:消炎+抗菌
  • 當粉刺和暗瘡已經形成,就要迅速令暗瘡粉刺凋謝,不能再讓它們繼續惡化,以免釀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全面暗瘡爆發!專門針對暗瘡而生的水楊酸抗菌淨痘精華,一直是眾多暗瘡肌人士不斷回購的心頭好。益菌、2%水楊酸、甘醇酸、SMART肽13 + CHELASYN®複合,等多種成分全面打擊暗瘡。重牌益生菌成分重點平衡面上好菌與壞菌,重建健康肌膚屏障後,自然地令皮膚重拾健康狀態,亦輕易抵抗口罩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rt

    Your cart is currently empty.

    Start Shopping

    Select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