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以後在家護膚就跟這套程序吧!

潔面➡煥膚➡抗敏➡?超仔細早晚5項在家到出門到睡前一系列完美護膚程序,教你關鍵時刻養好皮膚!維持皮膚青春不老要用那種維他命精華?跟住以下早晚5步Step by Step,皮膚屏障愈變愈健康!GLOWBIOTICS®所有產品絕不含SLS/SLES、PARABEN、塑化劑、 礦物油、人工色素 、致敏香料及內分泌干擾素,暗瘡肌或敏感肌人士絕對適用! ☀️5步護膚,由朝早到出門☀️ Step 1:潔面 益生菌溫和潔面啫喱,成分溫和清爽,pH5.5 ,洗面後絕不會令皮膚崩緊。 Step 2:紓緩 如果你皮膚容易敏感的話,潔面後搽上保濕靜膚平衡精華,受刺激的皮膚能即時鎮靜。精華含有GLOWBIOTICS®皇牌益生菌PDBs成分+SymCalmin®,長期使用可以排走皮膚底層毒素,同時極具抗敏功效,能高效地舒緩痕癢、抗炎、降紅。絕對是敏感肌、暗瘡肌、玫瑰痤瘡人士恩物! 即使您不是敏感肌人士,使用保濕靜膚平衡精華能有效激活皮膚自然製造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因為成分中的Smart肽,會感應皮膚底層細胞需要,智慧地啟動皮膚自然製造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機制。 Step 3:鎮靜抗炎 「先補水後鎖水」,是溫和靜膚抗炎乳最強勁功效!不少得GLOWBIOTICS®皇牌益生菌PDBs成分,再加入β-Glucan,從底層強化皮膚屏障並且迅速舒緩刺激!  Step 4:提升眼周彈性 護理好皮膚後,別忘記要照顧好眼周肌膚,早晚搽完面霜後再搽益活閃亮眼霜,持久地改善浮腫眼睛及提升眼周彈性,早上就可以擁有閃亮緊緻自信眼神! 出門前最後一步Step 5:防曬抗衰老 出門前搽防曬是常識吧!因為紫外線UVA/ B是皮膚老化最大元兇,而關鍵是要選對一款對皮膚有益的防曬霜。GLOWBIOTICS®全物理抗氧防曬霜會將UVA 後UVB 反射彈走,令紫外線不會進入肌膚底層,作出全面保護。 🌙睡前5步護膚🌙 Step 1:潔面 一整天的奔波,導致你臉上停留了大量空氣污染物,再加上面部分泌油脂,一定要做好徹底清潔來保護皮膚。益生菌溫和潔面啫喱正正是你每日潔面首選,溫和清爽配方,pH5.5...

潔面➡煥膚➡抗敏➡?超仔細早晚5項在家到出門到睡前一系列完美護膚程序,教你關鍵時刻養好皮膚!維持皮膚青春不老要用那種維他命精華?跟住以下早晚5步Step by Step,皮膚屏障愈變愈健康!GLOWBIOTICS®所有產品絕不含SLS/SLES、PARABEN、塑化劑、 礦物油、人工色素 、致敏香料及內分泌干擾素,暗瘡肌或敏感肌人士絕對適用!

☀️5步護膚,由朝早到出門☀️

Step 1:潔面

益生菌溫和潔面啫喱,成分溫和清爽,pH5.5 ,洗面後絕不會令皮膚崩緊。

Step 2:紓緩

如果你皮膚容易敏感的話,潔面後搽上保濕靜膚平衡精華,受刺激的皮膚能即時鎮靜。精華含有GLOWBIOTICS®皇牌益生菌PDBs成分+SymCalmin®,長期使用可以排走皮膚底層毒素,同時極具抗敏功效,能高效地舒緩痕癢、抗炎、降紅。絕對是敏感肌、暗瘡肌、玫瑰痤瘡人士恩物!

即使您不是敏感肌人士,使用保濕靜膚平衡精華能有效激活皮膚自然製造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因為成分中的Smart肽,會感應皮膚底層細胞需要,智慧地啟動皮膚自然製造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機制。

Step 3:鎮靜抗炎

「先補水後鎖水」,是溫和靜膚抗炎乳最強勁功效!不少得GLOWBIOTICS®皇牌益生菌PDBs成分,再加入β-Glucan,從底層強化皮膚屏障並且迅速舒緩刺激! 

Step 4:提升眼周彈性

護理好皮膚後,別忘記要照顧好眼周肌膚,早晚搽完面霜後再搽益活閃亮眼霜,持久地改善浮腫眼睛及提升眼周彈性,早上就可以擁有閃亮緊緻自信眼神!

出門前最後一步Step 5:防曬抗衰老

出門前搽防曬是常識吧!因為紫外線UVA/ B是皮膚老化最大元兇,而關鍵是要選對一款對皮膚有益的防曬霜。GLOWBIOTICS®全物理抗氧防曬霜會將UVA 後UVB 反射彈走,令紫外線不會進入肌膚底層,作出全面保護。


🌙睡前5步護膚🌙

Step 1:潔面

一整天的奔波,導致你臉上停留了大量空氣污染物,再加上面部分泌油脂,一定要做好徹底清潔來保護皮膚。益生菌溫和潔面啫喱正正是你每日潔面首選,溫和清爽配方,pH5.5 ,洗面後不會令皮膚崩緊。

Step 2:紓緩

早晚都適用的保濕靜膚平衡精華,睡前激活皮膚自然製造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睡覺中的時候,肌膚都維持超保水狀態。

Step 3:煥膚抗衰老

GLOWBIOTICS® 專利GDR 維他命A配方,結構由視黃酸及甘油組成。無需經過轉換,直達基底激活細胞基因,不刺激表皮層。把發炎的問題降至最低。而且醫學實證48小時能夠增加皮膚更新速度60%以及7天提升肌膚飽滿度400%。有效改善肌膚老化造成的4大問題(皺紋、色斑、毛孔粗大、皮膚暗啞)。每晚使用維持年輕美肌!

Step 4:鎮靜抗炎

「先補水後鎖水」,是溫和靜膚抗炎乳最強勁功效!不少得GLOWBIOTICS®皇牌益生菌PDBs成分,再加入β-Glucan,從底層強化皮膚屏障並且迅速舒緩刺激!

睡前最後一步Step 5:提升眼周彈性

夜晚搽眼霜,當然愈薄愈好,GLOWBIOTICS®益活閃亮眼霜為您趕走疲倦眼睛之餘,輕盈質地幫您不怕眼睛四周生油脂粒,更持久地改善浮腫眼睛及提升眼周彈性!

除了早晚的護膚程序可以跟上面Step by Step,每星期可用甚麼產品可以對抗歲月痕跡,令肌齡維持青春狀態?


GLOWBIOTICS®全效抗衰老滋養油正正就是最強天然抗老護膚品。每星期1-2次使用油分滋養皮膚,同時用作全面按摩,更可達到即時美容效果!精華油最主要強勁成分修護抗老複合(Renovage+補骨脂酚),令精華油抗衰老效能全方位提升,讓你享受潤而不膩的凍齡體驗!

每月一次,終極在家美容院級數煥膚療程!
15%杏仁酸+2%水楊酸:無水配方、零刺激地深入毛孔消炎清暗瘡!

無須再忍受針清痛楚,每個月一次晚上用益生菌淨痘亮膚家用煥膚液,潔面後連續使用3-5晚,無須過水超方便就可以達到美容院級數清暗瘡去角質療程!只要持續使用,幫你皮膚逐漸重建強韌而健康的肌底層,皮膚重回細膩光滑狀態!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rt

Your cart is currently empty.

Start Shopping

Select options